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

SPM

SPM 
我读了十一年的书
就是为了考这个东西-.-
然后还要靠它去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 
我跟你拼了!-.-

所有的SPM考生,一起加油吧!
努力奋斗啊 !!!
加油 xDD
一个月而已 很快过的~
*感觉是在安慰我自己 /.\*
要熬夜读书了 T.T
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他,很粘人 应该是说超粘人 /.\
差不多每天都来我家报到 哈哈
你的改变 我看到 也感觉到
我只希望,我再一次给你我的心 不要再把她碎掉
答应我,好好保管 好吗?
我不喜欢其他的男生说喜欢我 很反感 也超反感
就只有你 我不会反感 :)
机会 不是每个人有 真的希望你会好好的珍惜
如果再有第二次,我不会再回你的身边了 :))
全世界的人不了解你,没关系 我懂就好
你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
等你成功了 他们自然明白 :)

对不起,是我不够了解也没尝试去了解
误会了你,以为你就是为了钱去努力做工
所以不要我 :( ...
原来你做的一切,真的只是要我们的以后好过点
谢谢你 也对不起 
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比你更疼我的人 :)

现在的我们,加油考试
考完了,一起去玩! :D
说好了去台湾的,期待! X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