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

10.11.2012

最近过得不错啦
要什么就有什么
要吃什么喝什么 随时都可以有 xD
我考试简直就好像我大完 哈哈

第一天考试有人早上五点就起床煮意大利面给我吃 xD
两年多,他第一次下厨 煮意大利面给我吃
感动啊 ! 哈哈哈
还有hello kitty 的 tupperware 装着
超有mood吃的 哈哈


不过这几天,除了读书 还是读书 -.-
虽然有一个星期的假期
不过还是乖乖读书比较好
不想让自己的成绩弄到我失望
 当然!我也不忘了让自己轻松下 xD
昨天才去看戏来 哈哈
明天要跟家人去sunway lagoon 
肯定会晒黑的 -.- 
就算是没太阳都好 我还是会黑  
谁叫我皮肤不好 zzz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