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Monday 19 November 2012

加油


我们本来就是一对不被看好的情侣 :)
很多人都以为,我们都只是玩玩 很快散
就连我和他都这样认为 ...
可是,没想到的是 我们可以在一起到现在
真的过了两年 :) 

我的他,因为想要更好的未来
很努力赚钱,真的很努力
就因为这样,他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
觉得他变了 什么都以钱为先
甚至之前的我也这样认为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对不起,因为之前的我没尝试去了解你做的东西是为了什么
你知道我很爱买东西 :D
你终是念我为什么一直买买买 xD
可是到最后你还是买给我 哈哈
你还说养我不少钱,就好像在供一辆跑车 -.-
我有吗?-.-
我买的都只是hello kitty 啊 ~ 呵呵
我也知道你的强项不在读书
我会尽量帮你的 :) 

能过一天就一天吧 :)
等你成功了 
每个人就不会那样看你了 
加油 :)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