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Sunday 25 November 2012

生活


还剩两科就考完了 ! 
Account & Ekonomi asas
一定要 SCORE 啊 !
考完后,去旅行 做工 上化妆科 上英语班 
还有很多很多 xD
这叫 Update自己 ~ 哈哈

一些不开心的事,就不提了
自己啃掉吧 :D


没考试的一个星期
连续跟他出街三天 -.-
我真是太厉害了 xD
他的钱被我花不少了 /.\
走街 吃饭 看戏 买下东西
一天都要用百多块 -.-
他说‘养你就好像供一辆跑车’
有这么厉害吗?/.\

不过我承认少少啦xD 就少少而已 哈哈
希望不会历史重演吧 
不想有第二次...
请好好珍惜彼此,相爱真的不容易 :)
更希望你的未来里会有我 

我爱你宝贝 :))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