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1.0 Layouts »

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

ALiice Mei San


Hi ! Please call me Alice or Mei san ... Thx xD 

考试考试考试 ~ 你快点离开我吧 
我不是很喜欢你而已 哈哈
还剩下一科 ! 就那么的一科 ~
考完后要染发 ...可是我一直在想
我想在的头发颜色都是巧克力了
还要染吗? /.\ 
开始犹豫了 zzz  染或不染 ?

时间真的过得太快啦 
本来只是说要考spm了...
转眼间我快要考完了 -.- 快到不懂怎样讲 /.\
考完后,我就真的开始老了 -.-
生日倒数还有46天 :DD 

18岁的我,一定会变得比以前更不同 :)



0 comments: